close

〈作者閒聊時間〉

讓大家久等了www(#

這部是我國中時寫的:D

兩位主角的名字非常像,

很多童鞋都跟我抱怨過不只一次看不懂(##

不過看久了就會發現兩人的不同啦!

希望大家還喜歡哦:)

P.s.由於作者太遜()所以此篇已停止連載QUQ 明天就會打完了w(太快了喂#

P.s.2.格式跑掉了然後我突然改不回來,明天有空再弄弄看Orz →已解決

 

感謝現在在閱讀這段文字的你:)

 

*-。-。-。-。-。-。-。--。-。-。-。-*



  《聲聲喚》

「誰?誰在呼喚我…」

黑暗中濃稠的腥味充斥整個空間

被染黑的大地絲毫沒有生氣

而那廣大的土地上佇立著一個身影

和四周的殘破相較之下顯得異常堅定

「誰…是誰…」

已經失去意識的身影只靠微弱的意志力撐著

呢喃般的話語在這寧靜的瞬間清晰

「誰

艱難地吐出最後一個字

再也經不起任何一絲絲的波動

眼看著那抹身影就要倒下─

「漠!!」

一個響亮的聲音劃破天際

已經凝結的空氣突然有了方向

霎時間出現的男子接住了那快要倒下的身影

原本靜默的空間注入了新的波動

「漠!漠!漠」一聲聲的呼喚著失去意識的身影

心急如焚的男子一顆心整個懸在眼前的他

「咳…咳咳…」彷彿要回應男子的呼喚,他的意識清醒了,但伴隨著陣陣的咳嗽聲。

「漠…太好了,你沒事…」男子拍拍他的背,眼中盈滿溫柔。

「莫…」看著男子,他努力擠出微笑,想讓眼前的他放心。

「漠…不要說話,走吧,我們回家。」把眼前傷痕累累的他摟進懷裡,

熟悉的味道使他繃緊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安穩的沉入睡眠。

抱緊懷中的他,黑眸環顧了周遭,眼神瞬間冰冷,勾起了一抹、死神般的笑容。

「動了他…就好好準備該付出的代價吧。」毫無溫度的聲音響起,在安靜的時刻顯得特別宏亮。

再下一秒,本來還在那的兩人都不見了,只留下窒息般的黑暗。



「漠!」男子呼喚著,漆黑的空間讓他擔心起還在養傷的他。

「漠!你在哪!」焦急的奔跑,寂靜的空間讓他的腳步聲清楚的迴盪著。

「漠…」無助的跌坐在地,他抓著髮,瘋狂的尋找著,讓他始終放心不下的那抹身影。

「莫!莫!醒醒!」

一聲聲再熟悉不過的聲音穿透進來,他立刻驚醒,刺眼的燈光他瞬間回到現實。

「莫!怎麼了?你流了滿身汗…」話尚未說完,他便一把抱住他,雙臂緊緊圍著,

像是要把他揉進體內般的深刻。

「漠…我以為你不見了…」他低喃著,剛剛過於真實的夢境讓他流了一身汗,

儘管那只是夢,夢中的無助依然還在。

剛剛真的以為,他不見了……

「莫,我在這裡哦,我一直都在…」

回抱著像個孩子的他,漠微笑著,安撫似的拍著他的背。

「恩…」聞著他的味道,莫才終於放下心來。

「真是的,我又不可能離開你。」漠依然笑著,微微的放開手。

莫盯著他、深深凝望著他,讓漠平靜的心底盪起一波波漣漪。

「你答應過的,不准食言。」莫依然望著他,害怕的感覺充斥著他的內心,

他真的很怕,有一天他會離開……

「好,我答應你。」漠笑了,那抹笑很美、真的很美。

又抱緊了漠,莫的眼中出現殺氣。

他會讓那些人付出代價的。



「漠,你的傷?」莫緊張的問。

「沒事的,已經好了。」漠依舊微笑著道。

擰眉,漠從以前到現在,不論受傷生病一句話也不說,總是自己撐著,他是知道的。

「騙人,把手伸出來我看。」莫命令著。

「莫…我真的沒事。」漠嘆了口氣,悄悄的把手往背後一藏,這個小動作當然逃不過莫的視線。

他立刻抓起漠的手一看,一條條觸目驚心的疤痕,靜靜躺在他潔白的手臂。

有的已經止住血,有的血還汩汩的留著,有的,卻是結痂了再裂開,顯得特別的猙獰。

莫皺起了眉頭,那自責的眼神,好像恨不得受傷的是他。


「莫…我沒事的,真的。」漠收了收被緊緊握住的手,無奈莫抓得很緊。

「漠,到底為什麼…?」良久,莫低低的問著。

他知道他問的是什麼,「沒什麼,是我自己要去的。」

「你知道,你去了,我會怎麼樣。」黑眸漸漸出現殺意。

「莫,別這樣,我這不是回來了嗎?」看見他眼裡的暴戾,他知道他真的動怒了。

「帶著一堆傷回來嗎!」莫怒了,一把撕開漠的衣服。

無數的傷痕遍布在漠瘦弱的身子,雖然沒有手臂上的來的嚴重,但已足夠讓莫心痛了。

「你還說你沒事!!」莫生氣的望著他,眼裡卻是深深的自責。

嘆了口氣,漠抱住他,把頭靠在他的肩上,嗅著莫醉人的味道。

他開口道:「我知道你氣我自己去,但我答應過你不會離開,就算剩一口氣我也會趕回來,

莫……別氣了好不好?你這樣我會心疼…」語畢,漠蹭了蹭他的肩膀。

懷中的人兒都開口求他了,莫無奈自己總是對漠的撒嬌沒轍。

「拿你沒轍…」抱緊他,抬手撫著漠的藍髮。

「莫,你還記不記得那一天的事?」在莫的懷裡享受片刻的寧靜,漠忽然問。

「當然記得。」微瞇了眼,莫的腦中迅速回憶起,

他們相遇的那一天。




五年前。

那時的莫,脾氣非常的不好,個性十分暴躁。

那時的漠,也不過是被一個皇室豢養的皇子。

有一天,漠受不了了皇室過於虛假的生活,逃出了宮外,

恰巧遇到了那一年的一場戰爭,莫的國家攻打漠的國家。

莫是將軍,單槍匹馬以一敵百,那年漠的國家已經被打到首都城牆邊,

短暫的停戰協議後,莫一個人無聊的在森林走來走去,卻聽到了一股來自血液的呼喚。

莫…莫…莫…

那種來自生命強烈的鼓動,讓莫的心跳有如擂鼓般狂跳不已。

莫迅速的往某個方向狂奔,也不知道前方的路為何,就是有一股力量引著他、引著他去尋找。

狂奔了一陣子,那聲音越來越強烈,讓莫肯定就在附近。

突然,莫停了下來,往旁邊看去,那是一個躺在血泊裡的身軀。

莫快步走了過去,儘管沾染了血,也能看得出這人很美,

瘦弱的身體,雕刻般的精緻的臉龐,一頭美麗藍髮染著血,格外的魅惑。

那聲音…莫低頭,就是從這人身上傳來的,雖然很微弱,但還有呼吸,

早已習慣了死亡而冷血的莫,不知道為什麼,從心底冒出來的強烈意念,他必須救他。

簡單做了止血,擦乾了血跡,莫抱起他,快步的尋找著他們的醫療帳篷。

據當時醫療隊的人看到莫抱了一個奄奄一息的人的反應是───

「你是誰啊!!!!!!!」眾人驚恐。

因為在軍隊裡,莫大將軍從來不去找醫療隊的,

不管受大傷小傷,他都一臉泰然自若,也沒人知道他的傷後來怎麼處理的。

醫療隊隊長璃是莫的舊識,總是苦口婆心的在他耳邊叨唸,

內容不乏是要他珍惜身體,受了傷也不要逞強。

但直到某次戰爭時敵方將領趁人不備時一刀刺進莫的左胸膛,

只見莫一臉冷靜,看著敵方將領把刀拔出來,末端帶著長長的血痕,

勾起了嘴角,下一秒,對方的頭顱飛到數十公尺外,瞪大的眼睛充滿了對死亡的恐懼。

都重傷成這樣還不治療,璃認命了,再也不再碎念他什麼。

所以,當他抱著人出現在醫療隊搭建的帳篷時,璃和一干醫療隊的人,臉上完全呈現「OAO」的狀態。

莫皺眉,無視自家好友的傻樣,逕自走進帳篷內,溫柔的把人輕放在床上。

然後冷冷的看著璃:「把他治好。」就轉身出去了。

約過了數十秒,璃才回過神,一把拍了隔壁連下巴都掉到地上的隊友:「看屁!救人要緊!」

一干人才回過神來,七手八腳的開始治療。

莫煩躁的在帳篷外走來走去,內心湧出的焦躁讓他十分擔心帳篷內的他,

從來未曾出現過的情緒充斥著他的內心。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

大約過了一個時辰,璃才終於探出頭,看著好友難得一見的可愛模樣竊笑著,

偷笑了一陣子後才開口:「他受了重傷,但查不出原因,也累了好一陣子,餵完粥就睡著了。

莫,他是誰?」交代完病情,璃疑惑的問。

「我也不知道。」莫無奈的把剛剛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聲聲喚……」沉思了許久,璃呢喃著。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