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私語》

 

第一章        緣分

 

 

「寒,快點去睡囉!」樓下傳來奶奶催促的聲音。

「好,我要睡了。」嘴巴這樣說著,眼睛卻還是盯著螢幕。

「各位,我要去睡了,晚安。」在友頻打著。

「阿~小冷要睡囉?」好友小巧回應著。

「是阿。」我送出一個笑臉。

在網路世界的好處,就是彼此聊天都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個性,

可以不拘束的聊著。

「臭小冷,明天陪我去打炎魔拉!」友頻傳出小珉的呼喚。

(炎魔:打任務的副本之一)

「死小珉,好啦我再看看。」

這臭小珉,老愛跟我互嗆,小珉小珉的,明明就是個男的還取這種ID

「小冷,晚安。」安靜的小均說。

「小冷~晚安唷!要想我嘿!」星撒嬌的說著。

我、小巧、小珉、小均和星是線上遊戲「楓之谷」裡認識的好朋友,

因為一場組隊任務而認識。

而我,在現實世界中,是人人號稱的「雪女」

我的房間從頭到尾都是黑色,而我的衣櫃裡的衣服,不是黑就是白,

證明了我冰冷的個性。

不過今天,缺了一個人。

「咦?宇沒上?」我好奇的問。

「是阿,宇昨天說他社團有事今天不上線了。」小珉回答我。

「臭宇!害我們今天六人少一個!」小巧抱怨的說著。

由於小珉和宇都是大二,而剩下的四人,又非常剛好的都是大一。

「好啦,我要去睡了,明天新生訓練呢。」說。

「啊!我也是!」

「我也要~」

「Me,too!」星、小均和小巧也說道。

「好好好,四位可愛的大一新生,快去睡吧!」小珉笑著說。

「晚安!」「晚安:)」「大家掰掰!」「掰~」

打完招呼後,我就下線準備睡了。

不過,四個人同一天新生訓練,也太巧了?

我搖搖頭,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我卻不知道,緣分早已悄悄的將我們繫在一起……

 

隔天一早,我騎著奶奶買給我的機車,

準備迎接我的大一新生活。

騎到學校,順手將留了五年的長髮一撥,馬上有幾個學長黏了過來。

「學妹學妹,妳是大一新生嗎?妳好可愛哦!」

「學妹,學長我可以下至導遊、上至寂寞時給妳依靠的學長哦!」

我慢慢的轉過頭,看見學長們被我的眼神愣住了,

冷笑,用我毫無溫度的聲音回答道:「走開。」

隨即轉身就走。

從小到大,我的先天性的冰冷體質總會嚇跑許多人,

尤其是我那曬不黑的皮膚,蒼白的常常連自己照鏡子時也會嚇到。

體育館內擠滿了大一新生,我嘆口氣,走了進去。

「歡迎大家今天……又開始了一連串的歡迎詞。

拿起耳機,我決定用音樂隔絕外面的世界。

過了一會兒,瘋狂的尖叫聲刺穿我的耳膜。

我拿下耳機,疑惑著是什麼大人物足以令在場的大家發出如此高亢的尖叫聲?

「各位學弟妹大家好!我是新任學生會會長,夏阡宇!」

「我是副會,蕭珉!」

兩個長相還不錯的男生在台上說道,立刻引起台下一陣瘋狂。

不過那個蕭珉,怎麼給我的感覺有些似曾相似?

兩位學生會長、副會長輪流介紹完,就開始分配家族。

正當我百般無聊時,莫名其妙的被一個學長拉進了他們的家族,

聽說大學生活裡面,和直屬學長姐的關係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也沒有抗拒的就跟著走了。

「學妹妳好!歡迎加入!」那位學長笑著對我說。

「走~先帶妳去參觀一下!」眼看學長就要拉著我去逛……

「學長!請問你是?」這人連自我介紹都沒給阿!

「噢,我是妳的直屬學長,夏阡宇。」他用陽光般的笑容說道。

原來是學生會會長?我暗道。

「了解,那先這樣,你去忙吧!我自己去逛。」我擺擺手轉身走掉。

感覺身後的人愣了一下。

 

新生訓練整天大一新生都可以熟悉校園,不用上課。

我在校園裡漫無目的的走著,途中遇到不少學長自告奮勇的要帶我,

都被我冷冷的看了一眼就打發走。

逛到我們學校特有的家族辦公室時,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看看。

「阿!學妹學妹,回來啦?坐坐坐。」

一進門,就看到夏阡宇熱情的招呼我。

「哎唷,阡宇不錯哦!」有人開始起鬨。

我瞥了他們一眼,頓時四周安靜了下來。

「哎,既然大家都到齊了,請學弟妹們先來自我介紹吧!」

坐在最前面的學長說道。

嘖,我最討厭的就是自我介紹了。

「阡宇,我們先介紹自己吧!」某位學長說道。

「好阿!」說完,他拿起麥克風。

「我是夏阡宇,相信大家剛剛都看過我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順帶一提,寒楓是我的直屬學妹,大家不可以欺負她哦!」

現場有學弟妹一看到剛剛在台上學生會會長出現在眼前,

立刻引起不小的驚呼聲與歡呼聲。

「我是毛豆,大家就叫我毛豆就好!我是大家的老學長,延畢中,請多指教!」

「我是蕭珉!大家好哦~」

「阿!學生會長副會長都在這裡啊?」有學弟問道。

「是阿!我們家族可是一堆人搶破頭的想加入呢!各位要好好珍惜阿!」

毛豆學長笑著回答。

「欸!阡宇,請你的直屬學妹介紹一下啦!」有人提議。

「學妹那妳就自我介紹一下吧!今天我聽到很多學長對妳很有興趣呢!」

夏阡宇微笑看著我說,而我只是瞪了他一眼。

「名字、陳寒楓。」

「呃,學妹多說一點啦!興趣阿專長阿,或是綽號麻!」蕭珉學長說道。

「興趣籃球、專長吉他,綽號小冷。就這樣。」我不耐煩的回答。

「小冷!?」突然,好幾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我狐疑的看著他們,怎麼了嗎?

「小冷妳,有玩楓谷嗎?一位大一的學妹囁囁的問道。

「有啊?」我疑惑的回答,玩線上遊戲我並不感到可恥,所以也沒有隱瞞的意思。

172等,狂狼?」那位學妹亮著水汪汪的大眼,興奮的問。

「妳怎麼知道?」這下我是真的覺得困惑了。

「啊!小冷真的是妳!」她尖叫著。

我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她。

「我是小巧啊!119等,龍魔!」她道出自己的等級和職業。

「咦!?」我正訝異著對方的身分,倒是阡宇出了聲。

「妳是小冷?蕭珉學長也吃驚的望著我。

「你們在幹麻啦!別亂認親阿!」毛豆學長打趣的說道。

「我是小珉阿!」「我是星!」「我是宇阿!」

「阿!!」四個人同時大叫,其他人則是一臉茫然。

「也太巧了!」蕭珉學或者現在該叫他小珉,好笑的說著。

「是阿!珉,原來你也有玩!」宇說。

「我也不知道你有玩!」

「臭宇,昨天怎麼沒有上!」小巧依然抱怨著宇昨天沒上這件事。

「黑阿!」星幫腔道。

「我就覺得奇怪,先是四個人同一天新生訓練,又剛好我們也是今天,超有緣的!」

小珉笑著說。

「真的呢!」幾個人笑笑的回答。

「小均呢?」星問道。

「咦對阿?」小巧也想起小均。

「哎哪有那麼巧的啦!」小珉一臉很好笑的回答道。

 

沒想到平日在楓谷交情不錯的我們,

又非常巧的在現實中相遇了。

 

「阿!不然去交叉查榜好了!」小巧提議。

「可是又不知道他的真實姓名?」星說。

「今天上線問唄!」小珉回答。

「好哦好哦!」小巧興奮的說。

「喂你們夠啦!這裡是家族,不是網聚阿!毛豆學長笑的說。

「抱歉啦!一時太興奮就小珉吐吐舌頭。

「那就繼續自我介紹吧!」

「好!」

其他人也陸續的開始自我介紹。

 

緣分,是我愛上妳的開始,我戀上了那孤傲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