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你點進來這裡哦!!(土下座

身邊寫文的朋友很少,


希望能藉著這裡認識更多人:)

求能一起寫文推坑的筆友!!!(走開#

意者留言拜託!!(#


*-。-。-。-。-。-。-。--。-。-。-。-*

〈關於我〉


名字:晴空私語。

(要另取小名都歡迎w小晴、晴晴都有人叫xD要叫晴空也是可以啦ww)


生日:
12/2(射手的孩子)

年紀:即將邁入苦逼準考生(高三悲劇)

興趣:其實我的興趣蠻廣的()

喜歡看小說、看漫畫、看電影,也喜歡拍照喜歡寫文,是漫迷也是腐女OU<

阿對然後我是實況迷!!是個忠實的Bob、謙謙大魔王的臣子

然後會蠻多樂器的?(敗有個愛音樂的老爸所賜xD

然後我還是個渣渣Coser (捂臉) 目前都在南部活動歡迎認親AUA

(不過大概明年底就會退C圈了ryyy


個性:固執很固執,會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把友情看的很重,很在乎身邊的朋友們。

大概是悲觀到一個極致就會很樂觀吧?所以我現在應該算很樂觀w

其他的熟了自然就知道了AUA(?


*-。-。-。-。-。-。-。--。-。-。-。-*

〈各類領域的本命們〉

哦哦哦這裡要說一下我有個超級大雷點ryyyyy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偶像我會非常開心也可以一起發廚#

不過!!千萬!!!不要跟我比你有多愛他QQQQ(我會哭死

>>
這人佔有慾世界宇宙級的重

請和平相處當個好粉絲OU<

P.s.本命有點多所以就不每個領域一一詳細打,只會打出一些w

(我的習慣就是每個領域都有自己的愛((喂)


*-。-。-。-。-。-。-。--。-。-。-。-*

《喜歡的動漫》

神命本命天命:K。(K對我而言就是如同信仰般重要的存在)

黑執事 / Free!岩鳶高校男子游泳部

無頭騎士異聞錄


《喜歡的作家》

喜歡的作家就真的很多很多了xDDDD

南派三叔(我是稻米 瓶邪一生推∕)

晨羽(城邦女神!!)、晴菜(商周女神!!)、Sunry、洛心、雪倫、穹風、藤井樹、九把刀

御我、水泉、護玄、香草

顧漫(她的每一本我都好喜歡

夢三生(最催淚但是卻又會讓你看得欲罷不能QQQ


麻其他還有喜歡的畫家、漫畫家、同人作家、漫畫、小說、電視劇電影等等,

因為種類實在太多就不一一敘述了ww(沒人想看#


*-。-。-。-。-。-。-。--。-。-。-。-*

〈所有的孩子們〉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邁入寫作這條不歸路(

時間一久作品也漸漸的增加中,

不過有些棄坑有些短時間不會寫了敬請見諒!!!(

不過小學的作品我不把它當作品就是了www(根本黑歷史ry


《連載中》

【尚未取名】──BG校園

【尚未取名】──BL現代

【尚未取名】──BL校園


《無限期拖稿中》

【晴空私語】番外一、約定

【晴空私語】番外二、刻劃

【晴空私語】番外三、禁忌的愛情

【那一年,說好的永遠】


《已停更》

【影.宮】

【聲聲慢】


《完結撒花》

【晴空私語】

【陪你到世界終結】


我取名超無能阿阿阿現在連載中的名稱都還沒想到(

我目前都是以原創為主哦!!

覺得會寫同人的很厲害##

*-。-。-。-。-。-。-。--。-。-。-。-*

那大概就先這樣吧ww

如果有其他想到要補充的會再打上來!!


總之這裡是我用來發表自己小說的地方,

不過國小的我不把它當作品就是(感覺超屁###

目前的作品一共有十一部,

兩部完結其他就都還在努力ww(被追殺

總之會慢慢....大概是龜速的打上來這樣///


如果喜歡麻煩你留個言告訴我哦!!!!

我會超級愛你 <3 (


如果有任何建議、批評也歡迎指教!!!!!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